◈ 鋼琴彈唱的秘密影音教材

全館9折

彈唱秘密介紹

目錄大綱:

首部曲 柱式和弦伴奏 -12課時

吉它彈奏時,只須左手按住靶位,右手就可以自由的刷弦,產生各種伴奏法.鋼琴的道理;也是一樣,而且更簡單。右手彈和弦,左手彈BASS,就可以彈奏出相當多的伴奏方式。 這一個單元,我們用心整理了柱式和弦的各種彈法,由簡入深..從歌曲的[主歌]的各種彈法到[過門]的處理,並進入到[副歌]的各種手法. 本單元,讓每位學員都能瞭解CD上的毎一種彈奏法由來並能立刻勝任,輕鬆的彈奏出專業的手法。重點是,這些一點都不難! 我肯定的告訴大家,只要按著講義與視頻學習,沒有學不會的!

二部曲 和弦分解伴奏-12課時

與柱式和弦彈奏法不同,在這邊我們把和弦拆開,並以單音的方式串連.這種風格聽起來較為抒情,且讓人有清新的感受.

在這一單元,我們開始加上了少許的即興,讓和弦間的進行更加豐富. 本單元分為三個部分:1.右手分解 2.左手分解 3.雙手分解毎一種手法都相當好聽,也很容易上手

三部曲 和弦即興伴奏-12課時

這一個單元,除了即興為重點外,我們更整理了前兩單元沒有介紹的手法.讓你面對各種型態的曲子,都能迎刃而解!

即興,是彈琴的人最愛又最恨的一課,希望自己能擁有,又擔心自己學不會只要有系統進階練習,即興離你一點都不遠!

學完這一單元,你會發現,毎一個伴奏手法,都會像是''旋律''般的優美!

四部曲 JAZZ爵士Swing 伴奏 -12課時

爵士伴奏是很多人的終極目標,但達成的人少之又少。其實,只是沒有用數學的方式整理.越複雜的東西,必須用最簡單的方式處理,那就是-[歸納法],你必須知道有多少種排列組合,也必須毎天去練習這些手法,讓它深入你的身體律動

在這一課,你可以學會爵士的觸鍵與踏板的應用,學會常聽到的爵士樂曲的伴奏方式. 我們用一個單元的時間,讓您踏入爵士的領域!


課程為電子下載版,需要一組Gmail 開通後即可觀看。


繼續選購

匯款後請傳送匯款資料後五碼於店家,完成訂單作業

3,600 TWD 4,000 TWD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