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鋼琴暑期班

認識這些樂理基礎知識,但卻不知道如何應用在流行歌曲上?課程內容以流行鋼琴角度重新詮釋,把理論提升為實際的應用知識!樂理不是只是樂理,而是你腦海中的即興的旋律。沒有雙手樂譜也能邏輯思考出美妙的音符!

針對流行鋼琴遠端教學所設計的教學畫面,透過畫面中的和弦位置、和弦名稱、和弦把位以及無延遲的聲音傳遞與實際雙手彈奏畫面,讓學生能夠透過在家遠端學習的方式,依然可以學習到非常專業的流行鋼琴知識。

從流行樂理的五度圈、調式音階、五聲音階、藍調音階...等等,讓您重新認識不一樣的流行樂理,甚至是古典鋼琴老師都無法解釋的流行樂理,都會一一傳遞給您!

透過大量的歌曲實例來運用更多手法織體與節奏律動的訓練,以系統化的方式帶領大家更有效率的學習流行鋼琴。

遠端教學的好處,除了可以縮短彼此的時間與距離外。透過專業的教學畫面,提升教學品質。也打破了傳統的固化思維,只要透過一台電腦或是平板,也可以輕鬆學習專業的流行鋼琴課程。


***請在每一堂課程的前3小時完成報課唷!***

上課方式:
『以zoom線上遠距即時課程』
『 一堂兩小時,共8堂,總時數16小時』
(會依據報名人數來調整上課的時間)


開課時間:

固定每週三,晚間1900-2100

無法即時線上上課皆提供錄影檔


佈置功課:
每一堂課程的課後作業

小Boo老師會一對一評比解析


報名費用:
『單堂:費用$360,八堂:原價$2880』

現在報名共16小時,只要$1800

再加送一本價值480元鋼琴手法教材

第一堂可免費觀看,注意需表單報名後方可取得課程會議碼!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你是下面這幾種人嗎?

1.什麼都不懂的小白班
2.學過一點古典的中階班
3.古典底但想學流行的高階班

都能同時間一起上課的
因為你需要的是邏輯性且有系統地學習~

懂和弦線上課程-暑假密集班報名連結🔗 https://forms.gle/LzfSrtbLxY8pUndTA


主講:林芳妤  老師

來自台灣,自幼學習古典鋼琴。 母親是啓蒙的鋼琴老師,因母親信仰因素。從 小就在教會裡司琴並開始⼤量的閱讀相關流⾏ 爵⼠樂理及應用。 初中考取台灣第⼀名校的音樂⾼校,師⼤附中 音樂系。 ⼤學研讀外語⽂學及流⾏鋼琴與爵⼠樂,也遠 赴美國與澳洲,學習流⾏音樂與爵⼠音樂。 現任台灣爵⼠⼤師音樂教育系統,音樂總監。 短短三年內與陳俊宇老師共同打造18間流⾏音 樂琴⾏。也擔任許多樂團的音樂指導講師,未 來也投⼊更多時間於流⾏教學教材的研發。 

預約專線:LINE ➟ rebecca112709 / Wechat 微信 ➟ rebecca112709


線上課程好評如潮....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