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 鋼琴樂理的秘密影音教材

全館9折

關於樂理..

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樂理,是你對音樂上的認知與應用,有時候會彈不知所以然的內容, 這些突然的內容卻無法應用在下一個相同環境。

我們研讀很多艱澀的音樂理論,常常只是為了考試...為了教學,但在現場的彈奏中,派不上用場!試問自己,樂理,對你來說.親近嗎?

在流行音樂快速變化的時代,我們需要能用的上手完全內化的樂理,

才能讓你的彈奏與編曲更能如魚得水!這本秘密,記載了我對流行音樂的樂理認知,以數學演算方式講解..

看完後你一定才會發現,原來音樂還有這麼多神奇之處!樂理的秘密書,在每個單元都有注明用法與講解影音。書本上的理論與解構方式,有一半以上從未記載在任何一本文獻上,這不是一本冰冷的樂理,而是音樂進行的原理。

影音說明:全新樂理理論,以圖形與數學方式來解析流行樂理

課程為電子下載版,需要一組Gmail 開通後即可觀看。

匯款後請傳送匯款資料後五碼於店家,完成訂單作業

3,600 TWD 4,000 TWD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